我有秽语综合征,喜欢骂人

【德拉科x你】The path of the dead

请给我评论我超沙雕

你在走廊遇见德拉科时,他正在哭。

说来奇怪,你认识他的十几年里,第一次见他真正落泪。他站在一个隐蔽的角落,抵着墙哭泣。如果不是你在寻找自己的仓鼠呱呱,可能还真的看不见他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你问道。然而德拉科像是没有听到一样,继续哭泣。

你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他,很久很久。他终于起身了,衣冠不整,脸上的泪痕还没擦干。他明明拿着魔杖,却不对自己念一句咒语,只是魂不守舍地走在空无一人的霍格沃茨城堡里。

他的金发、眉毛和眼睛,已经都那样熟悉,明明近在咫尺,却又好像触不可及。

你想拥抱他,抚开他的疲惫,你想告诉他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了,你还爱着他。可是却发不出声。

他站在移动楼梯的最后一节,跟着楼梯从五楼到二楼,然后又回到四楼,一动不动,他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。一如你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。

你喜欢坐在楼梯上发呆,看遍城堡里的景色,你们在一起后,德拉科就也养成了这个习惯,毕竟你们做什么事情都喜欢待在一起。

你的心在这时一阵疼痛,如果你的黎明也要沉寂了,那么世间便不再拥有光明。你在心中祈祷,黑暗的日子什么时候过去,你想和德拉科永远生活在一起。

很久很久,德拉科终于起身,机械式的走向大厅。他刚一进去,大厅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你们身上。

但是没有人为他的狼狈而表现出讽刺。

台上的邓布利多说:“我们为了纪念她。她勇敢无畏,聪明友善,骄傲自信。我们永远铭记她,铭记这个女孩,她将活在我们的心里。”

你恍然,这是你的葬礼。

Fin.

评论(10)
热度(38)

© Au | Powered by LOFTER